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home sweet home

我想家了
我想回家
好久没回去了

想念我的爸爸妈妈
想念我的婆婆
想念妈妈煮的食物
想念家乡的食物
想念我的床,我的房间
想念那里所有的一切

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避风港
里面有家人的疼爱,关心和保护
希望某人能知道家的重要性
能体会父母的苦心
不要再让爸爸妈妈难过了
世界上我最不想让他们受伤害的人
就是我的家人
他们是我的一切
请你好好的对待他们
就像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一样
谢谢

这首歌歌词很棒
听了让我有想回家的冲动
回到家温暖的怀抱里
听听吧 :)


忙碌了一整天
回到熟悉的屋檐
走遍整个世界
回到幸福的原点
家是简单的字眼
却有着最深切的依恋
伴随你走过失落的喜悦
有时会感到孤单疲倦
有时要通过才知道甜
幸福不是瞬间是永远
因为有人陪你一起体验
家让快乐住里面
爱变成同心圆
所有的伤心都会沉淀
虽然难免经历挫折和艰险
家让幸福连成线
编织成同心圆
爱是一道幸福的光线
它照亮心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